炎熱的夏天,強烈的紫外線,除了擦上厚厚的一層防曬乳液以外,最重要的時尚單品絕對是擁有一頂吸引目光的帽子

你相信戴上一頂海倫帽,可以瞬間為氣質和優雅加分嗎?

來跟大家說說一個海倫帽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似乎是每次講故事的開頭)

約是在1993年,當年希拉蕊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剛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當時的報章雜誌和媒體記者批評新上任第一夫人時尚品味不佳…等等的新聞。

 

一直到1996年,希拉蕊來到澳洲雪梨購入了當時尚未成名前的海倫帽,在某次Massachusett State 公開場合中戴上這頂優雅的手工帽子,讓當時的時尚媒體大大的讚賞她的改變以及氣質,救了希拉蕊時尚品味,正是Helen Kaminski 海倫帽,且就連當年的美麗的英國黛安娜王妃都是海倫帽的熱愛者。

但是,一頂高貴的海倫帽價格不菲,就像被譽為草帽界中的愛馬仕一樣珍貴,現在就來說說他的品牌故事~

 

1983年起,Helen Kaminski為了保護孩子不被澳洲的太陽曬傷,因此為孩子手工編織了第一頂的海倫帽,心疼孩子想保護孩子的愛,成為了她帽業設計師的開端。

 

原料品質

拉菲亞樹(Raffia),是一種來自馬達加斯加特有的植物,是一種在當地盛名為耐用且柔軟的纖維,葉子有一層天然的保護蠟,可塑性高可捏折成不同的形狀,較一般的藤帽或草帽更堅固,且若變形後只要用濕布輕輕擦拭,就可以回原型喔!

工匠製作

在製作編織帽之前要先經過處理樹葉,染色,日曬,編織成辮子等等程序,才能夠經由每一位工匠親手編織製作,在一定的嚴格標準之下產出『即使是手工,品質標準也無偏差』的頂級編織草帽產品。這樣的品牌理念並沒有因為海倫帽爆紅之後改變。一名工匠平均製作一頂品質出色並且通過高級工匠標準的帽子一般要三天半的時間,最長可以到五天。

全手工編織,繁複的交錯編織技巧,優質的工匠手藝並不會因為市場行銷率提高而簡化。

 

這就是海倫對精緻手藝的堅持。

這就是Helen Kaminski品牌在三十幾年來屹立不搖的背後原因。

 

 

品牌標誌

Helen Kaminski(海倫卡明斯基)因熱愛大自然,以Simple is the Best創立此國際盛名的手工編織草帽品牌,因此品牌標誌就以原料拉菲亞樹葉為品牌形象,這是經由工匠製作的海倫帽的驕傲象徵。

可調整尺寸

相信市面上可以調整尺寸的草帽並不多,在海倫帽中有特定草帽款式可以依照頭型大小做調整,讓帶草帽的舒適感提升,且不用擔心帽子太大遮住視線喔。

 

更可捲起收納

海倫帽知道旅行者的需求,更運用了拉菲亞樹的可捲曲且堅固的特性,在旅行時可輕便攜帶,不佔用空間,上圖為捲起海倫帽分解步驟,這樣子做最能夠完整的保存海倫帽,記得~只要用布或海綿沾水擦拭就可以變回原本的形狀了喔~

 

正是由於30幾年來Helen Kaminski對於產品的堅持,打響了海倫手工編織帽的名氣。

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看明星時間

 

這次由於海倫帽太紅,我第一個想要放的照片就是,我的大偶像Angelina Jolie 安潔莉納裘莉(尖叫)

她對於全世界的正面影響力實在太大,我太喜歡她,

尤其是什麼樣的造型她都可以輕鬆駕馭搭配,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大美女

來看看安潔莉納裘莉不論是在拍攝現場或者出遊都是海倫帽的熱愛者~

查了資料,原來小布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也默默戴海倫帽呀~

喔是的,海倫帽男士系列不只有編織草帽,更有紳士帽設計款喔~

 

 

是不是好萊塢明星為了裝高調…啊不是啦,為了凸顯與眾不同啦~

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妝髮造型把灰色紳士帽搭配得很完美

 

 

 

女神 卡麥隆狄亞 Cameron Diaz 一身輕便的的白襯衫和淺色牛仔褲(不小心看成女神卡卡)

搭配著白色編織帽還有那一個陽光微笑:)

白襯衫和米色草帽的組合也很美喔~卡麥隆姊姊

 

喔~這是動感天后 J Lo Jennifer Lopez嗎?

(請問姐胸前那條線是…)

 

澳洲甜心名模 Miranda Kerr真的是愛國妞哪~

每次寫的文章一定都有她美麗的身影~在海邊草帽真是好搭風景啊~

 

 

現任第一千金伊萬卡川普 Ivanka Trump(現任美國總統女兒_2017年)

和家人到海灘度假正是帶著海灘遮陽帽,

一身白色小洋裝的輕便打扮,搭著編織草帽,就是我的百搭海灘零失誤單品!

 

 

壓軸美女總是放在最後面!!!

接下來這位是在好萊塢最美艷的氣質女神,妮可基曼 Nicole Kidman小姐

她把鮮少人可以駕馭的黑色海倫草帽詮釋的好有氣質~

這是我除了Angelina Jolie以外最愛最愛的一張,他們兩個的美麗真是無法比較了啊(抱頭)

 

 

看完了好萊塢以及國際名模界的眾星,

接著我們來看看IG 美女怎麼分享她們的Helen Kaminski草帽穿搭吧~

 

這款側邊黑緞帶拉菲亞草帽 Raffia Hat 堪稱是海倫帽經典喔

 

 

 

 

就算把拉菲亞草帽加入平常穿搭,真是超無違和感的融入

 

 

 

就算帶去游泳池也不怕,因為拉菲亞葉有一層天然保護膜唷~(但還是要小心保存擦拭,畢竟身價高啊~)

 

 

其實Helen Kaminski 有名的不只編織帽,就連編織側背包 Rhode 也很簡單好搭配喔

 

 

 

今年夏天,就戴上海倫帽和白色洋裝去海島度假吧~

 

代購專頁:https://www.go1buy1.com/profile.html?u=F83FE1DD5C4E7BCD74205B63CF3C9BA80EFDD16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esscatshop/

Line: @rkp2162m

WeChat: jessica28124

記者Cariesa現在滿腦子都是海倫帽的身影墨爾本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caries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